盐田区委常委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委五届第五十次常委会议
 

据悉,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区委有关要求,为引领全区积极投身新一轮改革实践,切实推动盐田区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取得新成就,盐田区第一时间全面启动了2018年改革计划编制工作。截至2017年12月29日,共收到21个单位报送的22项改革计划,其中包括民主政治体制改革(5项)、经济体制改革(5项)、文化体制改革(1项)、社会和司法体制改革(5项)、生态文明体制改革(4项)、党的建设体制改革(1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1项),最终形成了《盐田区2018年改革计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精心抓好改革谋划和组织实施,有序推进改革,依法依规保障改革。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好全国“两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