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约2000个拖车停车位 盐田港拖车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2018年一季度2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上,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精品理念,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努力铸就一流精品工程。

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盐田区建区20周年。要深入实施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政府投资带动社会投资,狠抓一批重大项目,确保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表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和追求,对标全市先进,全力以赴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同时,要下大力气抓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工作,努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滚动开发建设格局。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抢抓一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促进度、提质量、保安全,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建设群众满意工程、城市精品工程,向建区20周年献礼。

最后,区委书记杜玲宣布盐田区2018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