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社会服务 “梧桐公益巷”项目开展专业辅导

发布时间:2018-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3日、14日,春和“梧桐公益巷”项目辅导师团队宋辉、邢瀚丁、卓美容集中对盐田4家社会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辅导,着力提升社会组织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

“梧桐公益巷”项目开展专业辅导
 

据悉,本次辅导从组织最头疼、最关注的事情着手,找准组织真问题,并用“团队解决问题程序”这一方法带领组织进行讨论。人民调解员协会秘书长李浩、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创始人杨旭聪在辅导后感慨:“社会组织要达到每个阶段预期的目标,需要团队成员共同努力,要不断提升团队成员的综合能力,敢于扩宽思路,有计划、有节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梧桐公益巷”项目开展专业辅导

据悉“梧桐公益巷—盐田区社会组织参与式行动学习工作坊”项目是由春和社会服务项目团队研发,受深圳市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资助,旨在提升社会组织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