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牢记社工心”社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亭洁)3月24日下午,盐田区壹海城广场开展了一场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深圳市鹏晨社会工作服务社作为在盐田区服务的机构之一,积极参与并开展宣传活动。

盐田区开展主题社工宣传活动

当天天气晴朗,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活动开始前,附近的居民就纷纷聚集在帐篷周围,好奇的询问活动的内容,有的拿起桌上的宣传页细看,不时地提问,如“社工是做什么的?”“服务领域是什么?”“有哪些服务可以参加?”等,社工耐心地一一解答。

盐田区开展主题社工宣传活动

宣传摊位上还设置了服务咨询、游戏体验、未成年人防拐骗绘本赠送、社工服务展示等区域,招募社工及义工8人,派发宣传单张3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居民的参与程度非常高。

活动接近尾声之时,一些居民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在玩乐的同时也让居民更加了解社工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