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工服务中心举办十一届社工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燕来)阳春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社工宣传周,借此之际,深圳市盐田社工服务中心于3月24日下午在壹海城举办了主题为“牢记社工心 建工新时代”第十一届深圳盐田区社工宣传周暨社工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向居民传播社工理念、普及社工知识、展示社工风采、提升社工影响。

盐田社工服务中心举办十一届社工宣传周

活动宣传引来众多路人的围观,纷纷过来咨询,社工耐心地向居民解答什么是社工以及社工所能提供的服务有哪些;咨询摊位免费派发中心各项目社工知识资料宣传册,居民就日常生活困难等问题进行各种咨询。摊位活动还设置有社工游戏,“社工知识问答”有奖互动和盲人体验等环节,极大地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也受到现场居民的赞许,既学习了知识,又玩的很开心。

社工宣传周活动如此受居民的欢迎,跟社工平时的工作是分不开。居民参与社工用心举办的活动后,都非常认可社工,积极参与社工互动,将持续关注社工举办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