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14位湘雅医院专家4月将进驻盐田 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发布时间:2018-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陈琳君)近日,记者从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获悉,4月份,14位来自湘雅医院的专家将进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为市民的健康把脉问诊。市民可根据实际需求和专家出诊情况,通过电话、网站及手机微信公众号挂号等方式,提前预约就诊。

湘雅专家:

冯 永

湘雅名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及湘雅人工耳蜗植入中心主任,卫计委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

擅长:以人工耳蜗植入为主的耳显微外科和耳聋早期康复,以及遗传性耳聋为主的基础研究;

出诊时间:2018年4月12日

出诊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4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冯永简介

中国医学遗传学实验室PI研究员、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医学学科领军人才,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常务委员及耳外科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耳科学组成员及湖南省副主任委员、中国耳鼻咽喉颅底外科杂志副主编等。

主要从事以人工耳蜗植入为主的耳显微外科和耳聋早期康复,以及遗传性耳聋为主的基础研究。目前已完成1400多例人工电子耳蜗植入;1996年起在国内早期开展了遗传性耳聋基础到临床的系列研究;1998年参与克隆了我国首个耳聋致病基因(GJB3)(Nature Genetics ,1998)。 共主持国家863项目1项、973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项、卫生部部属(管)医院临床学科重点项目1项等20多项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次、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获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名医奖”及“湘雅名医”等称号,在国内外各级杂志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SCI论文2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