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14位湘雅医院专家4月将进驻盐田 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发布时间:2018-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宁建平

主任医师,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肾脏病与血液净化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

擅长:慢性肾脏病、糖尿病肾病、血液净化等临床诊治经验丰富,尤其擅长中心静脉置管、各式动静脉内瘘吻合术及腹膜透析置管术等,特别在血液净化领域造诣深厚;

出诊日期:2018年4月12-13日

出诊地点: 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专家门诊

宁建平简介

中国医院管理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委员,中国医院管理协会血液净化血管通路学组委员,湖南省医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湖南省医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常委。

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省科技厅项目等二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参编专著8部,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湖南医学科技奖、学校与医院医疗新技术奖多项。指导硕士、博士生30余名。

罗卉

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风湿免疫科副主任;

擅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风湿免疫性疾病的临床诊治;对风湿免疫的的疑难、重症疾病如不明原因发热、系统性红斑狼疮合并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神经精神狼疮等也有独到的诊治经验;

出诊时间:2018年4月26-27日

出诊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专家门诊

罗卉简介

任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分会青年委员,湖南省医学会风湿免疫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免疫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自身抗体检测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4至2015年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免疫系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科技部重大专项以及精准医学项目。担任《凯利风湿病学》、《风湿病学住院医师手册》等多部专业书籍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