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14位湘雅医院专家4月将进驻盐田 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发布时间:2018-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曾飞跃

副教授,博士;

擅长:神经系统疾病CT、MRI诊断以及脑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缺血性脑中风等介入治疗;

进驻时间:2018年4月2-3日

进驻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住院楼14楼神经内科

曾飞跃简介

从医近20余年,现为湖南省放射介入委员会神经介入组青年委员。

2000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医疗系,留校湘雅三医院神经外科工作。后考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攻读神经外科硕士及博士学位,2006年-2007年在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学院高级进修班学习。2010年湘雅医院放射介入科从事神经介入工作。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中南大学创新课题”1项。发表及参与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出版专著1部。

蒋铁建

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

擅长:代谢内分泌疾病诊治,糖尿病和糖尿病各种急慢性并发症(尤其是糖尿病足),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骨质疏松,下丘脑-垂体疾病,生长发育障碍和内分泌男性功能障碍等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深的造诣;

出诊时间:2018年4月12-13日

出诊地点: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专家门诊

蒋铁建简介

湖南省糖尿病学会专业委员会秘书。主持湖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各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攻关课题2项,卫生部和省级多项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