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邻里节节目丰富多彩 系列活动共叙邻里情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海欣)在盐田建区二十周年之际,海涛社区举办“回顾历程·共建共融·再创辉煌”邻里节系列活动,回顾和展示建区二十年来海涛在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共享建区成果,共叙邻里亲情。

海涛社区邻里节节目丰富多彩

海涛社区邻里节活动以“盐田建区廿十周年”为主题,将主会场设置在蓝郡广场商业街,将“邻里情”始终贯穿活动,设置了“欢歌乐舞表演区”“诗歌画影展览区”“畅想美好海涛涂鸦区”“两代表一委员联合接访区”“平安纳福宣传区”“素食邻里大家尝”等活动区域,组织策划一系列居民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满足辖区各年龄段、兴趣爱好等需求,为社区邻里搭建相识、相知、互助平台,共建共融。

活动伊始,现场人头攒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居民朋友一边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齐齐喊出盐田建区二十周年祝福------“祝盐田区生日快乐!”,大家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都为“在盐田”做“盐田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随后,在击鼓传花小游戏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后,“欢歌乐舞表演区”成为社区居民、文体队伍以及东和幼儿园的“盐小田”们才艺展示的平台,身姿婀娜的舞蹈队为大家表演“古典民族舞”、东和幼儿园的“盐小田”们活动十足的舞蹈串烧、太极队的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拳等节目,让台下居民喝彩连连、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