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凳发霉 居民不敢坐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沙深路口公交站临近中英街,附近又有服饰一条街,在此公交站候车的乘客众多。公交站旁,有关部门设置了坐凳,供来往的行人或乘客小憩。近日,有居民反映,路边的坐凳发霉严重,木质坐凳完全变了颜色,无人问津,成了一道“摆设”。

木质坐凳发霉严重,居民不敢坐。

记者现场看到,沙深路口公交站临近交通银行的一侧,人行道边上摆放了几张休闲坐凳,在高大的樟树下,方便市民休息。坐凳两侧是四方形的大理石石墩,中间镂空架起由七条木板组成的木凳。但每张坐凳的木板都发黑发霉了,原木色的长条木板全变成了深深的青黑色,看上去十分肮脏,木板的间隙间,还零星夹杂着落叶。仔细观察,一些木板表面由于受到腐蚀,已经成了松软的木屑。居民姚女士说,这些木质坐凳下雨受潮后,坐凳会长霉菌,来这里坐都得垫张纸才行,怕受到感染。(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