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丹心绽芳华 盐田公安分局举行建局2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公安分局建局20周年报告会

“正是你们的保驾护航,才有了盐田如今良好的发展局面;也正是你们的精心守护,才让盐田老百姓倍感幸福、倍感踏实。”报告会上,杜玲对盐田区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杜玲指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是盐田实现发展品质跃升,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重要保障和显著标志,做好新时期的公安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推动盐田区“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和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杜玲要求,盐田公安分局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立体防控体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全面夯实辖区长治久安的社会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巩固盐田发展的软实力;盐田公安分局要继承好、发扬好勇于改革、善于创新的优良传统,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全过程,使各项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力争在“智慧警务”“民生警务”“实战警务”等方面多出“盐田经验”,为全市基层公安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盐田公安分局要牢牢把握这个总要求,将政治建警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同时,要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并重,有效激发民警的职业荣誉感,持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