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荣获数名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吉美霞)近日,深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湖会议中心召开,深圳市副市长、市计生协会会长吴以环,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罗乐宣,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等出席了会议。

盐田区计生协荣获数名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记者从会上获悉,盐田区计生协再获数项殊荣:盐田区计生协荣获深圳市三个区级先进单位之一,海山街道荣获先进街道级计生协,盐田社区及沿港社区获得先进社区级计生协,中英街管理局等5个计生协会荣获先进机关企事业及流动人口计生协,宁晖等12位同志获得全市计划生育协会先进个人。

盐田区计生协荣获数名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据介绍,下一步,盐田区计生协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群团组织改革的要求,立足计生协组织的性质和定位,将计生协建设成为基层“最后一公里”工作的可靠抓手,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