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带队到市网格办交流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9月5日上午,盐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率区网格办负责人等到市网格办交流汇报相关工作。市网格办主任李伟杰参加座谈会。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带队到市网格办交流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郑健对市网格办办多年来对盐田区网格管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社区网格管理工作和盐田区基层协管队伍管理运行机制改革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伟杰对2017年盐田区基层协管队伍管理运行机制改革的创新举措和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伟杰表示,盐田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小而精的特色,持续加强网格精细化管理,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全市的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供“盐田经验”。

郑健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盐田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摸清管理底数,抓住治理重点,优化社会服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在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街道和社区工作站的职能定位、网格员的队伍管理和工作职责,以及厘清基础网格和专业网格界限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