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9月6日下午,盐田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盐田区《关于针对省扫黑除恶第一轮专项督导指出相关问题的整改方案》。此外,基层建设组、宣传发动组、监督执纪组及摸排打击组四个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分别对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盐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上,黄伟平肯定了各单位近段时间有关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黄伟平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督导,充分借助此次督导契机,发现全区扫黑除恶工作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提升;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全区出台的宣传工作方案,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高度重视台账工作,认真梳理和收集今年以来开展各项工作的材料,做好台账分类,充分展示全区扫黑除恶前期工作成效;要高度重视省督导组出台的问题整改方案,按时间进度和要求推进整改,对推进工作不力、不及时的单位,要及时约谈、发督办函、通报等,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