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文海到盐田调研挂点企业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8-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19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率队到盐田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快速成长。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领导黄伟平、田孟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率队到盐田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在深圳码隆科技有限公司,徐文海一行先后参观了该企业办公室、阅览室、产品展览大厅,听取了其核心产品等方面情况介绍,并深入了解了该企业在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据了解,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顶尖研发团队以及经数亿级图像训练的深度学习算法模型。公司成立四年来,通过核心产品ProductAI——全球首创自助式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迅速占领了零售、电商、时尚、纺织、家居家具等企业服务市场,并在一系列国内外商业和技术大赛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