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两建"工作创佳绩 位列全市第三

发布时间:2019-05-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甘惠娜)近日,市“两建”办组织召开2019年深圳市“两建”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盐田区2018年“两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考评成绩为97分,位列全市第三市“两建”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夏昆山,各区(新区)“两建”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各专责小组牵头单位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市“两建”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两建”工作考评情况,部署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据悉,盐田区2018年“两建”考评成绩为97分,在全市十个区中排名第三。区“两建”办副主任、盐田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陈宝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盐田区今年以来“两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深圳“两建”2018年走在最前列工作和先进个人。盐田区《首创“阳光智慧餐饮”盐田模式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在2018年深圳“两建”走在最前列工作网络投票活动中获得“深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2018年走在最前列工作”提名奖。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江涛、盐田市场监管局陈宝红、卢晶等三人获“2018年度深圳‘两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盐田区“两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再接再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分工,将“两建”工作稳步深入推进,争取各项工作再出亮点、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