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通过“民生盐田”反映人行步道凹凸不平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中央公园旁人行步道地砖拱起,晚上光线较暗,特别容易绊倒。”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盐田中央公园靠近one mall的地方外侧人行步道地砖拱起,有碍通行,更影响美观,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缮,让路面平坦舒适。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因近期降雨频繁,雨水较多导致砂浆流失造成松动。”接到该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要求管养单位对凸起地砖进行处理,并表示将对周边路面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给市民创造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

地面恢复平整

5月17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网友所反映的路面已恢复平整。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中央公园周边往来人流量较大,一个不小心,就会踉跄跌倒。尤其是老人孩子,稍不留神就会被这些凹凸不平的地砖绊倒,现在填补平整了,大家出行也安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