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辖区少年儿童成长 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5月29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率队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辖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副区长莫熙玲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区实验幼儿园,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情况,观摩了幼儿特色教学活动。杨军充分肯定了该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幼儿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突出特色,切实抓好学前教育,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会议室,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古装绘本剧和小合唱等节目,一板一眼、有模有样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在海山中英文幼儿园,区领导查看了幼儿园的活动设施、幼教管理、卫生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办学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互动,祝福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慰问中,杨军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幼儿园赠送了“六一”慰问金。


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区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随后,杨军一行来到盐田云海学校,参观了学校正在举办的“云海小时光”庆六一美术主题展,现场了解由学生们创作的绘画、书法和手工艺品等作品。在“爱心义卖”台前,区领导纷纷拿出手机扫码,现场购买同学们制作的工艺品,向学校公益基金献出一份爱心。在未来教室,同学们展示了“3D”打印,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及应用成果。慰问活动中,杨军强调,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加大对教育工作投入力度,不遗余力办好盐田教育,希望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助推盐田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