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三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2019年5月30日下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三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工作站站长助理彭道兴主持,工作站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三防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启动汛期值班的相关文件及街道关于汛期防汛备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要全面排查隐患,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迅速行动,入户查看有无人员、房屋、河道等险情发生,做好巡查工作,重点区域安排专人看守;要落实抢险人员、工具、物资,做好随时投入抢险工作的准备,确保灾情能够快速处置;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巡查工作,排定防汛值班表,做到24小时待命,确保手机畅通,及时向上级上报防汛巡查情况;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提醒广大居民备好必要的物资,以防后患。

会议强调,社区三防工作责任重大,要做到警钟长鸣,全体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把社区的防汛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透、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