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湘雅医院专家6月进驻盐田 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余国龙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留美博士后、博士生导师。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和心神经官能症诊治,尤其是慢性心衰、顽固性高血压、严重心律失常的诊治及心血病急危重症抢救经验丰富。

出诊时间:6月30日

出诊地点:门诊部10楼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

余国龙简介

兼任湖南省生理病理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生理病理学会执行理事、慢性病防治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美国心脏病协会、美国神经科学学会正式会员。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及心理障碍防治。参与国家高血压病、冠心病防治的“十五”“十一五”攻关项目的研究;独立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1项、湖南省科技厅和省自然基金科研课题5项及国际合作横向科研课题3项。共发表科研论文120多篇,其中SCI收录期刊40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