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身活动 助力创建健康促进区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提升盐田区计生家庭的健康素养,形成全民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创建健康促进区,5月31日,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计生协会多部门联合举办计生特殊家庭心理减压工作坊暨健步走活动。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身活动

健步走活动线路从大鹏杨梅坑半岛出发至鹿嘴山庄,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近60名计生特殊家庭、生育关怀志愿者随机分组,结伴而行,大家行走在绿荫掩映下的海滨栈道,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举办方设置了“任务卡”环节,在历时1个多小时的行程中,各队伍团结协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还进行了心理减压工作坊,通过团体游戏的形式让他们缓解自身压力,从而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身活动

盐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系列活动,加速助力创建健康促进区,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素质,传播健康盐田的理念。“走完全程虽有些疲惫,但是身心却十分愉悦,通过活动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又能释放一些自身的压力。”刚参加完活动的张叔激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