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标线不合理 社区反映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04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辖区居民向盐田民意表达室反映,位于盐梅路并进北山道通往沙头角、市区方向的红绿灯路口,有两个车道,左拐是进入沙头角、市区方向,直行是往北山道。

据了解,海鲜街交通压力日益增长,特别是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通行车辆较多,向左拐往沙头角、市区方向的道路经常出现排长龙现象,造成交通拥堵。由于向左拐方向车辆较多,很多往沙头角、市区方向行驶的车辆驾驶员,为了方便会在车辆较少的直行道行走后拐入向左行驶方向,违反交通规则。针对此种情况,盐田民意室工作人员多次与盐田交警大队设施科工作人员沟通,建议把直行方向的路面交通标志线改为直行加左转箭头。

目前,交警大队设施科工作人员已将盐梅路并进北山道通往沙头角、市区方向红绿灯路口的路面直行交通标志线改为直行加左拐箭头,缓解该路段的拥堵情况。(见习记者 黎晓欣 通讯员 张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