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盐田”:海桐社区文体公园有望于年内动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留言,咨询海桐社区文体公园及海桐社区综合楼工程项目进程等问题。对此,盐田区前期办相关负责人回复称,目前,海桐社区综合楼工程项目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海桐社区文体公园项目目前也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两个项目预计将于年底前可开工建设。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据介绍,海桐文体公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0410㎡,规划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交通场站用地,包括地下车库(占地面积约2000㎡)、社区文体体育公园、垃圾中转站及公共厕所等,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5713㎡,停车位180个,总投资约9000万元。区前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并就办理规划选址审批高压走廊事宜征求供电局意见,预计7月份将前期资料移交区工务署实施。

海桐社区综合服务楼建设用地面积为3038.13㎡,总建筑面积8520.19㎡,为一栋地上8层地下0层的建筑,建设内容将包括社康中心、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工作站、党群服务中心、警务室、设备房等。据了解,该项目已经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正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预计6月份将前期资料移交区工务署实施。

关于工程何时能够启动施工这一问题,该负责人表示,若盐田港后方陆域用地处置方案年内能明确,根据区工务署以往项目施工准备时间推算,预计两个项目均可于年底前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