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卢静6月6日上午,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盐田区计划生育协会借助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契机,在盐田区实验学校开展了“守护花季雨季--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盐田区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对象为初三年级学生,5支队伍的选手们斗志昂扬,啦啦队们加油鼓劲,为本场活动增添了青春的色彩,展现了中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竞赛内容主要围绕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生殖健康、性病与艾滋病、毒品等几大板块展开,选手们在环环相扣的题目中斗智斗勇,每位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台下的啦啦队们也跃跃欲试,气氛十分活跃。经过层层角逐,第1小组3名成员以绝对的优势摘得桂冠。

举办本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法向学生们传递正确的青春身心健康知识、明白身心健康的重要性,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