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联合消防中队 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翠明)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传统佳节。6月6日,海涛社区联合消防中队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全力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安全态势平稳。  

此次检查的从各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火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着手;主要检查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及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及消防器材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务必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求负责人做好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接下来,社区将加大节日期间巡查力度,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隐患,为居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