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调研中英街 现场协调解决安全便利通关难题

发布时间:2019-06-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庞志桂)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有关部门深入现场,调研中英街通关工作,协调解决中英街安全便利通关难题,推动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

区领导深入调研中英街 现场协调解决安全便利通关难题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边检备勤用房、学童通道开通、中英街联检大楼改造工程、预约办证系统升级、人员车辆便利通关等事项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各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整合资源,充分保障执勤需求,加快学童通道开通,促进办证系统优化升级,持续提升关口通行能力时卫干现场协调解决了边检部门备勤用房的落地落实,并推进联检大楼应急电源落实,为优化中英街营商环境和居民游客便利通关奠定基础。

区领导深入调研中英街 现场协调解决安全便利通关难题

时卫干表示,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是盐田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的生动实践与重要举措,中英街作为国际商贸消费先行地的核心区域,希望各部门大力配合,保障中英街政治和公共安全、优化关口通关管理和服务、改善旅游商贸环境,共同推动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