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协一行到梅沙调研 点赞梅沙城市建设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19-06-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6月11日,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队到盐田区梅沙街道考察城市建设情况,并就“小城镇建设”内容展开调研。无锡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无锡市锡山区政协,无锡市惠山区政协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王萍,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处调研员陈林德,盐田区社会委主任袁燕君,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等陪同调研。

无锡市政协一行到梅沙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梅沙村、奥特莱斯购物村等实地考察梅沙城市建设情况。考察过程中,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梅沙全国最美森林小镇建设、大梅沙村综合整治项目、市容环境管理、绿化提升工程、灯光亮化项目、垃圾减量分类等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无锡市政协一行到梅沙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梅沙街道办召开“小城镇建设”调研座谈会,就两地的城市建设、管理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无锡市政协调研组对梅沙街道城市建设、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丁旭初表示,梅沙闻名遐迩,是深圳的一张美丽名片,梅沙全国最美森林小镇建设成绩斐然,梅沙的城市建设、管理模式和经验为无锡提供了非常好的标杆示范经验,非常值得无锡借鉴和学习。下一步要积极把梅沙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应用于无锡的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无锡的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学习梅沙森林小镇的创新和规划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开发,高质量建设,打造无锡新特色和新亮点;要学习梅沙的绿色发展模式,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民生需求,不断增强无锡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