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再升级 盐田区设立“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何冠颖)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区各有关部门的积极协调和共同配合下,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开通“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为企业开办事项提供一窗通、一站式服务。6月14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副区长罗毅,以及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盐田市场监管分局、盐田区税务局、盐田公安分局、盐田社保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区启动仪式。

盐田区设立“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

在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盐田区税务局开通了管户分配、税(费)种认定、发票票种核定、电子税务局开户、税控盘申领等业务,安排单位业务骨干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申请人只需在专区提供相应资料,无需亲自到盐田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即可办理上述业务。

盐田区设立“开办企业一窗通”服务专区

盐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办企业一窗通”专区的开设,提升了纳税人办理业务的便捷性和高效性,真正将便民春风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