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组织“小候鸟”参观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21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小候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来深“小候鸟”的自我保护意识,2019年8月21日上午,梅沙街道办联合小梅沙社区工作站组织辖区30余名“小候鸟”前往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小梅沙社区组织“小候鸟”参观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基地,讲解员引导“小候鸟”们观看禁毒小剧场,初步了解毒品的名称和危害。随后依次参观中国禁毒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预防等五个展区,“小候鸟”们体验新型设备“吸毒后的你”、“LED人体血液模型”来感受吸毒在容貌、脏器方面所带来的危害等,在视觉、听觉的设备体验中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小梅沙社区组织“小候鸟”参观盐田区禁毒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参观,“小候鸟”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同时也会把学习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家人、朋友、同学,让更多的人一起拒绝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