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十字路口无信号灯存隐患 交警:将在九月完成安装

发布时间:2019-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日前,盐田街道东海社区辖区居民叶女士反映称,东海道与洪安四街交汇处没有设立交通信号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在该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规范车辆和行人通行,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东海道与洪安四街交汇处无交通信号灯

东海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现场视察发现,该路段周边不仅有货柜堆场,还包含盐港中学西南门出入口,并有一对公交站台。市民和车辆通行均没有信号灯指引,基本只能靠礼让,加上不少货柜车在此处拐弯或掉头前往加油站,存在视线盲区,十分危险。

东海道与洪安四街交汇处无交通信号灯

随后,民意表达室将诉求情况反映到盐田区社区民意系统,盐田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回复表示,收到诉求后,已安排人员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上报申请安装信号灯,预计将在九月完成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