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中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王燕东)为弘扬盐田区人民医院“弱有所助、难有所帮、困有所予”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盐田区人民医院第八党支部联合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开展“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盐医志愿者伴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计生特殊家庭现场送慰问、送温暖,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健康服务。

9月9日下午,盐田区人民医院第八党支部书记林波带队探望计生特殊家庭张某一家。据悉,在得知其患多种慢性疾病的情况后,第八党支部特意安排心内科医生常新荣一同前往慰问,并根据其疾病情况,一一给予详细的用药指导,提出了一些改善饮食习惯和运动习惯的建议。

随后,林波代表党支部送上了月饼、牛奶、米油等慰问品,细心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表示第八党支部将持续做好跟进服务,有困难可以随时反映,支部将尽全力给予最大的支持及帮助。区计生协会相关人员也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张某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她们的持续关怀,并表示会振作精神,战胜疾病,积极乐观地过好每一天。

林波表示,通过开展走访关怀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所想所需,对计生特殊家庭实行生活上关心帮助,精神上疏导抚慰,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重视和关心弱势群体的服务意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打造健康盐田营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