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公共场所禁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控烟禁烟意识和法规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了解,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2019年9月10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发动网格员开展公共场所禁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网格员深入各自片区,对辖区内的餐饮门店等公共场所粘贴“禁止吸烟”宣传标识,通过张贴禁止吸烟标识及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号码使公共场所吸烟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向商户负责人和就餐顾客积极宣传耐心讲解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呼吁居民群众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对吸烟的危害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公共场所控烟意识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进一步为共建无烟社区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