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曳步舞项目 迎来了拍摄课程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刘依)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生活,打造多样化的运动平台,让居民养成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激发居民坚持运动的热情,让居民时刻保持在运动的路上,用视频来见证学员们的学习成果,留下美好回忆,9月16日晚上,由小梅沙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小海星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民生微实事曳步舞项目迎来了拍摄课程。


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曳步舞项目 迎来了拍摄课程

课上,学员全穿着白色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先是热身、再是复习舞蹈、后是拍摄;跟着熟悉的音乐节拍,从头到脚,活动开来,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复习了日常学习的两支舞蹈,而后在老师的指引下,进行横排、纵排和三角形等队形的切换拍摄,现场学员活泼热情、默契十足、好不热闹,在一遍遍的精益求精的口令下,动作跳的越来越整齐,大家呈现的舞蹈状态也越来越好……

小梅沙社区民生微实事曳步舞项目 迎来了拍摄课程

此次拍摄历时2小时,在各位学员的共同努力付出下圆满完成,一名学员感叹道:“人生中第一次录制视频,平常都是看别人拍,这次我们成了视频中的主角,很有纪念价值,日后看看视频,就能想起那段我们一起运动的时光。”一句辛苦啦完美地给课程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