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伟坚 刘兰兰)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更好的发挥其职能,9月16日下午,永安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各网格员参加。

会上,吴伟坚对上周社区网格督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社区实际,对网格员的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及时准确地做好居民基础数据的登记,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在社区安全、卫生、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记录。并要求网格员要做到与群众保持联系,了解民情,转达民情,解决民情,最大限度地减少矛盾,促进和谐。

据悉,社区将继续推进网格管理工作精细化,夯实工作基础,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引导群众理性化表达诉求,致力构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