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用我手中笔 童心来抗疫”线上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明灏 陈曦同为了增加社区儿童青少年对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的了解、号召大家积极宅在家抗疫。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线上“用我手中笔,童心来抗疫”线上主题绘画征集活动,希望通过创作出一幅幅温暖的作品礼赞最美“逆行者”,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黄杰琳小朋友作品


黄杰琳小朋友作品

消息一经发出,短短几天就收集到了20多幅来自社区孩子们亲手绘制的作品。孩子们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绘制出一幅幅动人的作品。有些画表达对于病毒的认识、有的画描绘的是一线人员的工作场面,还有的画是预防病毒的知识。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中对防疫人员的敬意,用坚定乐观的心态传递着热爱生命、期盼胜利的信念。虽然画笔略显稚嫩,但传递的感情和信念真诚而有力量。

随着企业复工返深人员增加,还不到放松警惕的时候,许多人仍奋斗在防疫一线,梧桐社区儿童青少年们通过自己的画笔,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