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不停学 盐田区妇联开展线上公益瑜伽课

发布时间:2020-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梁小丽疫情期间,好多女性朋友们因居家生活而缺少了运动,在区妇联的指导下,区妇儿之家开展为期17天的线上瑜伽课,本次活动招募了40名辖区阳光妈妈参与。

盐田区妇联开展线上公益瑜伽课

活动期间,资深瑜伽董老师每天晚上8点开始,在微信群线上视频直播30分钟,大家一起跟着练习。通过17天的打卡瑜伽学习,妈妈们纷纷表示,平时缺少锻炼,颈椎腰椎都不舒服,通过练习,现在缓解了许多,感谢区妇儿之家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能让大家足不出门都能在家里享受瑜伽。

盐田区妇联开展线上公益瑜伽课

遇见瑜伽,伸展流动,一张一弛,一呼一吸,有助于内心的平静,能够有效促进身心健康。室内运动的瑜伽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塑造完美的形体,增强女性魅力,社工希望通过这次的瑜伽学习,让大家在瑜伽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身心健康得到放松,提升自我价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