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机关女子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林卓红)为展示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健康发展的精神风貌。9月3日,由区妇联主办、区体校承办的机关女子乒乓球比赛在沙头角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各街道办、中英街管理局、区直各单位的9支队伍近百人次参赛。

盐田区机关女子乒乓球比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区妇联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工作,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竞技环境。此次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赛、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比赛项目。其中,混合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附加赛开展,赛程均采用3场2胜;女子单项比赛采用淘汰附加赛制,每场5局3胜,每局11分制。参赛者身着轻便运动装,做到全力以赴、每球必争,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杀,充分展示了辖区妇女干部职工的高超球技水平和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盐田区机关女子乒乓球比赛

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和角逐,盐田区法院叶小云荣获女子单打冠军,盐田区法院叶小云和吴静荣获女子双打冠军,梅沙街道队、区卫健局队、沙头角街道队、区组工队分别获团体赛第一、二、三、四名。比赛结束后,不少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既感受到“开拓、创新、团结、奉献”的深圳精神,又加强了和机关单位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