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0月14日上午,盐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0年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推进此次专项行动,真正做到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从核心问题入手,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入手。要深刻分析问题根源,对症下药,通过各种手段引导从业人员更加重视医德医风,更加重视患者体验。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违纪违法线索排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新风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要坚持医疗卫生行业的公益性,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积极挖掘系统先进典型,大力弘扬的行业核心价值,把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改善和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上,区委卫健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倪天富就《2020年盐田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讲解。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成钢作了党风廉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监察法,让与会人员对国家的监察制度有了更充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有力推进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以及当前的行业作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