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公证处赴宝安公证处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依涵 曾丽丽)为进一步推动公证工作发展,学习兄弟单位优秀经验,增进交流了解,3月12日上午,盐田区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雨轩带领盐田公证处工作人员赴宝安公证处开展调研座谈。

盐田公证处赴宝安公证处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宝安公证处主任吴伟东对盐田公证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宝安公证处在公证信息化建设、公证体制改革、公证业务创新、政府采购业务等方面的相关经验,详细介绍了宝安公证处在新冠疫情疫情期间采取的便民举措。

李雨轩表示,宝安公证处的分享很有价值,非常值得盐田公证处学习借鉴。未来,盐田公证处要多向兄弟单位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做好新时代公证工作,也期待两家公证处加强互访交流,相互合作,共同探讨公证发展的新问题、新思路,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