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盐田区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9月30日,梅沙街道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区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全体公务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晖主持会议。

梅沙街道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盐田区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盐田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了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盐田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区六次党代会通过的五届区委报告,系统描绘了盐田全力打造“湾区核心枢纽、品质发展标杆”,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宏伟蓝图,是指导盐田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五年来,盐田发展干货满满,成绩瞩目,梅沙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度参与其中,挥洒了汗水、贡献了力量,也亲眼见证了盐田的发展。展望未来,盐田前景光明、潜力无限,梅沙后劲十足、蓄势待发。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全力推动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梅沙得到高质量贯彻落实,努力为盐田和梅沙未来五年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要聚焦关键,全力抓好党代会涉梅沙重点任务落实。特别要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升级;二是标本兼治打造美丽街区;三是加快大梅沙碳中和先行示范区破题;四是持续深化基层治理创新。三要锤炼作风,以昂扬奋发的精气神筑牢梅沙发展坚强保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部署了梅沙街道国庆假期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