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疏导保畅通 盐田街道开展国庆假期交通疏导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记者 李小辉)为进一步做好东部交通疏导工作,国庆假期,盐田街道联合7个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开展“文明出行保畅通”行动,全力配合梅沙片区“西进西出、东进东出”交通疏导有关工作。

彭戈看望慰问志愿者

10月1日上午,在盐田街道劝导队员的指导下,盐田街道物流行业党委、市集运协会、市物流行业协会、港运工联会、湖北商会、平江商会、赣商协会7家行业协会、商会分为7组人员,分别前往海鲜街片区7个交通路口协助交警部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并印发1000份交通疏导图派发给居民、游客,引导他们有序乘车出行。

志愿者向市民群众派发交通疏导图

当天上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戈率队到海鲜街片区慰问节假日交通值守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凉茶等防暑慰问品。彭戈对行业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队协助交通治理以及热心服务社会的举动表示肯定及感谢,并表示,通过党员主动带头,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共同参与路面交通指挥工作,辖区的交通环境较以往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他勉励志愿者要继续发挥忘我奉献的精神,用文明的言行举止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努力成为山海盐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