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盐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10月11日下午,2021年盐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主题展览在区文化馆二楼展厅举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深圳保障中心主任麦丽娟,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协调处处长林倩雯,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等参加活动,并共同启动“2021年盐田区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片,聆听了专家作网络安全专题报告,并参观了网络安全主题展览。据悉,今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是10月11日至17日。盐田区结合辖区实际,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展览、网络安全创意作品征集、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安全进企业、网络安全进机关、网络安全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