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新一届驻站代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思捷)11月26日上午,为规范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东海岸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新一届驻站代表见面会。

东海岸社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新一届驻站代表见面会

会上,人大代表与联络站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职责》《盐田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规则》,了解联络站职责、代表接待群众规则等内容,助力新一届代表履好职、尽好责、建好言、献好策。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新一届驻站代表常到社区走一走、看一看,做好调研,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携手共建宜居社区。同时,希望驻站代表在推动社区民生难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大力支持社区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聚焦社区民生服务、民意收集等问题,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检查、评议等活动。

会议还推选了新一届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区人大代表、东海岸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工作站站长王美红同志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