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滨海社区党委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0日,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委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实践活动。

滨海社区党委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实践活动

深圳党史馆的党史展览分为“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部分,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以及大量珍贵图像资料的展示,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中,党员干部纷纷驻足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画卷前认真学习,并就学习感悟进行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滨海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杨健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检视入党初心,再次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滨海社区党委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坚持学习党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适应新时代要求,将红色精神与社区基层工作相融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聚焦民生实事,推动基层工作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