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举办“魅力梅沙”文化节系列活动“赞歌献给党”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艳云)11月30日下午,由梅沙街道办事处主办,梅沙街道公服办、公共事务中心综合部承办的2021年梅沙街道“魅力梅沙”文化节系列活动“赞歌献给党”文艺演出在梅沙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演出现场,多位青年歌唱家带来了一首一首熟悉优美又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包括红歌联唱、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对唱、合唱等形式。

青年歌唱家徐嘉遥带来的独唱《阔步新时代》

每一首红歌,都记录着一段峥嵘岁月;每一首红歌,都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在青年歌唱家们吟唱出熟悉旋律的同时,也在为大家演绎着一幕幕时代的华章,勾起人们无数的回忆。这些歌曲,或激昂慷慨,或雄浑壮烈,或铿锵有力,或婉约秀美,有抒情,有写意,有叙事, 让在场观众默默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激发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青年歌唱家梁度华、杨茜、李雅珊带来的红歌联唱《映山红•情深谊长•南泥湾》

青年歌唱家王景带来的男声独唱《天路》《红星照我去战斗》
青年歌唱家李雅珊带来的独唱《绒花》


青年歌唱家张朝辉带来的独唱《红旗飘飘》

伴随着大合唱《阳光路上》,演出也迎来了尾声。歌唱家们各具特色的嗓音,富有感染力的演唱,把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此次文艺演出旨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健康高雅的梅沙文化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梅沙特有的文化特质,为辖区百姓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