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东海岸社区极速解决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1-1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思捷)梅沙街道东海岸社区长期重视民意诉求办理,为民解忧、为民排难。尤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更是坚持高效高质办理群众诉求,做到民呼我应、有求必应。

东海岸社区极速解决群众诉求

12月1日下午,东海岸社区收到“民意通”反映诉求一条,内容为“社区篮球场路面多处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党委收到诉求后,迅速摸清产权单位,联系有关部门,形成解决方案。12月3日下午,东海岸社区联合区物管中心、梅沙街道等有关单位,前往群众反映地点,实地踏勘,现场谋划解决。区物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迅速对该篮球场进行维修,重新修补地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健康舒适的运动场所。12月6日一早,群众反映的篮球场已设立了施工提示,施工队进场对全场地面进行翻修。据了解,维修施工将于1周内完成。届时,将还给居民一个平坦舒适的篮球场地。

东海岸社区极速解决群众诉求

东海岸社区居民表示,从问题反映、谋划解决到场地维修,一共只用了不到4个工作日,这不仅体现了东海岸社区工作站在民意诉求办理方面快速反应机制的成效,更体现了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同时检验了社区党委对“民呼我应、有求必应”承诺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