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开展“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杜文雯)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营造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良好氛围,12月17日上午,盐田街道在明珠人口文化公园举办“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开展“弘扬社会正气 倡导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见义勇为相关政策法规,就见义勇为政策规定、先进典型事迹等向社区居民进行详细解读和宣讲,号召广大群众以身边的英雄为榜样,积极参与见义勇为,树立时代新风,营造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并为居民赠送宣传品100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收集群众意见2条。此类活动有助于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营造人人敢于见义勇为、人人乐于见义勇为的氛围,树立起弘扬正能量的社会风尚,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营造正能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