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海山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7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 李俊浩)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进禁毒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发挥禁毒志愿者的作用,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抵御毒品意识和能力,近日,盐田区海山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盐田区海山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以多种宣传方式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用生动朴素的话语对毒品的种类、作用、危害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让现场志愿者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居民防范毒品意识。同时,向现场志愿者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一些简单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能力,让志愿者们意识到毒品的危害。

盐田区海山街道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禁毒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盐田志愿者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