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小梅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小梅沙周边卫生环境,传递社区志愿服务正能量,近日,小梅沙社区党委依托工地红色驿站,组织共建支部的党员与志愿者持续开展了半个月的义务维修坑洼路面、治理废弃绿化带及清理卫生死角、安全隐患等行动。

小梅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有不少绿化带因地块改造无人管理,长满杂草且藏有垃圾,一些断木枝也要趁大风天气来前清理,免得被吹到路上影响通行!”12月21日,来自中建一局的志愿者们和社区的党员,梅沙街道城建办、执法队的工作人员拿着铲子和夹子,穿梭在绿化带里除草、清理枯枝。劳动中,冰冷的雨水已打湿了他们的衣服,路边的车主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小梅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据悉,通过街道挂点领导带领社区党委、各工地共建支部及挂点科室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让居民获得了幸福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变化。

小梅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小梅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