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平安海山 海山街道开展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5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崇尚公平、正义、文明的社会风气,动员广大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2021年12月24日上午,盐田区海山街道在广富百货门口开展“弘扬见义勇为神,发扬传统美德”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居民群众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为建设平安海山做出贡献。

海山街道开展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讲见义勇为的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向英雄学习,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讲解见义勇为有关政策、条例及权益保障措施,宣讲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如禁毒、反恐、反邪、反诈骗举报电话,号召现场群众如在生活中如发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积极举报。

海山街道开展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大力弘扬,勇做见义勇为市民。